学院新闻
第四届生物信息学与智能计算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浏览次数:286   添加时间:2024年1月19日 13:16


2024年1月12日至14日,由大连交通大学主办,大连交通大学理学院、辽宁科技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届生物信息学与智能计算国际学术研讨会(BIC 2024)在滨城大连成功举办。副校长张生芳作开幕式致辞。

张生芳在讲话中介绍,大连交通大学是东北地区唯一一所以轨道交通为特色的高等学校,是辽宁省一流学科重点建设高校。他指出,召开本届大会旨在搭建高水平、开放式国际学术交流平台,推动生物信息学与智能计算交叉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广州大学、辽宁科技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河南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大连海事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西安文理学院、大连民族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中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大会进行了10场报告,通过主旨报告、特邀报告和青年学者口头报告、海报展示等多形式研讨,专家学者充分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郑小琪教授、广州大学方刚教授、辽宁科技大学赵琪教授、大连海事大学贾藏芝教授、大连交通大学刘立伟教授围绕空间转录组数据、基因合成、药物性肝损伤预测、启动子识别、药物靶标结合位点预测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报告。与会专家深入交流了相关最新研究成果和经验,分享了对学术创新发展的独到见解。



下一条: 没有了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