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于第七届力学、数学与应用物理学国际会议(ICMMAP 2023)的通知
浏览次数:1086   添加时间:2023年7月6日 08:16

为扩大和促进力学、数学与应用物理学等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与相互合作,第七届力学、数学与应用物理学国际会议(ICMMAP 2023)202398-10日在辽宁大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大连交通大学主办,大连交通大学理学院、大连交通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本次会议将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报告!

大会面向基础与前沿、学科与产业,探究了学术界和产业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建立起前沿学术交流的平台,推动相关研究与应用的发展与进步,推进学科的发展和促进人才培养。我们欢迎各学者从多个领域进行探讨研究,会议现向各学者征集稿件并将通过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JPCS) (ISSN:1742-6596)出版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应用力学,分析力学,计算力学、数据分析、参数计算,统计分析、核物理,声///热学,原子物理学,固体物理学等。

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与会代表不仅可以聆听国内外知名专家精彩报告,并且可以亲自参与其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

大会网站: www.icmmap.com

投稿链接:www.ais.cn/attendees/paperSubmit/MA7J7N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4688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