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浏览次数:467   添加时间:2023年12月27日 11:39


1223日,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廖波一行来我校调研,双方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理学院院长刘立伟对廖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以及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及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他指出,两校在学科专业结构上互补性强,具有较大合作潜力,希望兄弟院校之间深度交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多种层面的帮扶与交流,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长效机制,谱写新时代校际合作发展新篇章。

廖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建设及数学、统计学、人工智能相关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交流为学科专业发展中的问题提供了新思路,希望以后和我校共享发展新办法。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院校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相促进。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