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696   添加时间:2023年10月19日 09:17

10月18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朱永政传达了9月27日学校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的有关精神,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大连交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等材料,详细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精神及学校有关工作安排,公布了《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

院长刘立伟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全员工程,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提高工作责任心,端正工作态度,按照评估工作安排,对标对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按照要求做好相关数据信息、支撑材料和典型案例的收集、整理、汇总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2734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