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篮球场上尽显青春活力
浏览次数:1455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22日 08:11

逐渐冷冽的寒风送走秋的明媚,光秃秃的树枝昭示着冬的来临。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我院和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友谊篮球赛于20191219日下午5点在文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观场嘉宾有: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吉远,部分大一大二同学。参加本次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姚舜老师带领的理学院全明星队与周长明老师带领的信息学院全明星队。

 

19日下午5点,离比赛正式开始还有三十分钟,队员们已经到达比赛场地开始进行热身活动。大家斗志昂扬,其实上的较量已经暗暗开始。伴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现场氛围极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理院精英们手感较差,外线多次三分出手均弹框而出,凭借大家长期配合,多次防守反击下快攻得分;下半场手感火热,下起了三分雨,连续外线四记三分,最终我院以61:47大比分领先信息学院赢得了比赛。

 

此次比赛顺利进行,为学院新老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好的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奋力拼搏的精彩表现使这次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分外成功。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