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同学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取得佳绩
浏览次数:1665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2:30

    20191026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暨辽宁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大连分赛区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来自辽宁省36所高校,7700余名学生参加了角逐。


     辽宁省数学会择优选拔了11位学生参加20203月份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本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6级的张子越同学成功入围决赛名单,他将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

     我校有183名学生参赛,其中有127名同学获得不同级别的奖项。非数学专业组获国赛(预赛)一等奖28人,二等奖34人,三等奖47人。同时获得省级奖项125人。

     该项赛事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两个类型。数学竞赛对我校数学基础课教学及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年赛事开展之初,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理学院等部门主管领导对数学竞赛寄予厚望,协调解决竞赛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给予了大学生数学竞赛指导组教师莫大的支持和鼓舞。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516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