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升学及出国深造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1411   添加时间:2019年5月19日 08:44

    经过紧张的研究生初试、复试、面试及申请递交材料工作,截止516日。我院2019届毕业生中共有19人考取硕士研究生,4人被国外大学录取深造。理学院应届毕业生共106人中考研升学及出国深造共计23人,考研升学率达21.6%。该成绩实现了理学院学子考研升学的历史性突破。    

    其中,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51位毕业生中11人考研及出国成功,占本专业毕业生数的21.5%;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55位毕业生中12人考研及出国成功,占本专业毕业生数的21.8%

   19名考取国内研究生同学中,有10人考取双一流高校,考取名校比例超过50%,其中,3人考取“985”高校,2人保研“985”高校。

    一直以来,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学院坚持以服务学生为中心,鼓励和支持优秀学子考研深造,提高综合素质。在严格日常教学管理的同时,专业教研室老师在学生考研院校选取、报考复习及指导、复试面试、国外院校硕士申请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祝愿全体升学生在新的院校学习生涯中再创佳绩。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