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系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示范及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1381   添加时间:2019年5月15日 18:33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514日,理学院数学系部分青年教师在旅顺二期开展了本年度课堂教学示范交流活动。本次教学活动针对理学院专业课程教学的实际情况,主要从板书设计、教学内容引入、教学互动、课堂习题配置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演示及研讨。

课堂教学示范中,每位教师充分准备,精心选材,教学内容丰富,板书工整,精神饱满,讲课熟练,教态自然大方,假设课堂教学环境采用启发式教学方法、增强互动。赛后数学系老师对各参演老师的讲课进行了点评,高度赞扬青年教师的成长和教学能力水平的提高。同时此次活动,希望所有老师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共同推进课程教学改革。

本次活动结束后,结合平时教案和随堂听课打分,推选出了数学系参加学院及校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

(数学系 周大勇撰稿)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4688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