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图闻理学:理学院召开2013年院团委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2703   添加时间:2013年3月15日 11:20
    3月14日12点50分,理学院于J547教室准时召开2013团委工作布置会,参与人员有院团委书记佟珊珊及10、11、12级团委和学生会成员。
    会上院团委书记就本学期即将举行的各类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如文体类活动:原创话剧、短剧小品表演,“舞动青春”舞蹈比赛,和春季长跑等。将每个活动具体分配到不同成员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希望团委及学生会成员认真负责的完成上级所递交的任务。不只有文体活动,在学习方面也有很多评比活动,如“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的评比等,以此表扬优秀学生,并为同学们树立好的学习榜样。
    通过这次会议,理学院不仅为新学期各活动做了统一规划,还鼓励了各部门成员新学期有新的朝气,迎接新一轮挑战。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4688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