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性思维: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008   添加时间:2012年6月14日 10:46
    6月9日,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发起了“从我做起洁净家园”义务劳动活动,同学们重点清洁了公共场所中随手丢弃的垃圾。经过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动员,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这次义务劳动,研究生党员成立党员服务队,不怕脏、不怕累,一些繁华路段的公共场所成为大家争抢清洁的对象。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学生干部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党员先进性精神。
    广大党员在参加义务劳动后纷纷表示,这次义务劳动很有意义,大家希望把义务劳动作为党员活动的长效机制并做到传承与创新,不断探索组织生活的新模式。本次义务劳动不仅为学院党员建设做出贡献,也展现了理学院研究生党员的先进性和凝聚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党代会召开之际,理学院旨在通过一系列党员义务劳动,广泛调动学生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奉献意识,用点滴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