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院召开2019秋教学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3478   添加时间:2019年9月9日 03:51

94日,学院召开了2019秋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党政班子成员,系及教研中心主任、副主任,教务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校2019年工作要点提出:“落实新时代人才培养目标,打造一流教育教学品牌”这一目标。会上石院长就开学之初的学院主要工作做以强调。教学副院长朱永政结合理学院的具体情况布置了教学工作,传达贯彻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补缓考;应届生的退、补选课及重修课的工作。重点强调了几下几方面工作:首先是学生转专业有关工作,要求有关人员注意以下几个环节:咨询会、提交申请、院里审核、校级审核、公示;这些工作将在97日—12日完成。其次是新生的教材发放。还有学籍的处理;免听、免修、复学;教学资料的整理、归档;教学材料自查、进度表、教案、试卷等工作;要求全院教师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教务规定时间完成以上工作。

在会议上,就实验室信息统计;五年制双专业综合毕业设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课程设计;研究生推免等工作也做了布置。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