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组织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1985   添加时间:2018年8月6日 22:28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44号)和《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8]14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开展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1.截至2018731日,在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面向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完成两期及以上教学活动的全日制本科和专科层次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慕课)。

2.参加辽宁省大学生在线学习、跨校修读学分工作的省级精品开放课程,完成两期及以上教学活动,有多所学校选用且注册学习人数达一定规模。

3.省内高校在国际知名课程平台开设的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优秀慕课。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的课程,方可推荐。

二、推荐组织

1.各单位作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主体,要严格把关,对符合申报要求的课程网上内容和教学活动进行全面核查,择优申报,确保申报课程的合法性、完整性和有效性。

2.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进行审查,并组织上报。

3.省教育厅将对学校申报课程进行评议,并最终确定推荐课程。

三、申报方式

请各单位于822日(周三)前将申报书纸质版交至教学研究科,同时发送电子版。申报汇总表经教学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一齐交至教学研究科。

附件:

1.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工作的通知

2.2018年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3.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886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4590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