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大连市科技创新基金指南征集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3341   添加时间:2018年9月21日 22:18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大连市科技创新基金指南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及相关教师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根据《大连市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现面向在连高校、科研院所(含转制科研院所)等组织开展2019年大连市科技创新基金指南征集工作。

一、征集范围

指南征集的范围包括重点学科重大课题、应用基础研究和科技惠民部分类别项目。

(一)重点学科重大课题(“双重”项目)。主要征集高校院所依托重点学科组织实施的重大前瞻性、战略性课题研究。“双重”项目应与大连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对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提供技术支撑

(二)应用基础性课题研究。主要征集高校院所开展的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应用基础性课题研究。

(三)科技惠民。主要征集科普基地建设项目,包括市级科普基地组织开展的科普展教设施完善、专题性科普活动和科普作品创作等项目。

二、征集要求

(一)指南征集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基本信息、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的基本信息、开展项目研发活动的相关背景信息以及经费的预算信息等。

(二)重点学科重大课题项目申报应为国家一流学科或省一流学科。

(三)项目单位应结合本单位优势学科、重点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南建议方向。

(四)涉及国家安全、国防机密的申报项目,申报单位须妥善做好保密技术处理。

(五)指南征集仅是咨询形式,不作为立项承诺。

三、其他事宜

本年度大连市科技创新基金项目指南征集工作截止时间为20181015日。有意向教师请填写附件指南征集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科OA邮箱,纸质版(一式二份)送交至机关楼610房间。

联系电话:84106696

 

附件:大连市科技创新项目指南征集表。

 

 

  科技处

二○一八年九月二十一日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