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743   添加时间:2020年5月14日 22:04

        20205131230分,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受疫情影响,为保证工作的正常开展,本次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上进行。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协会、易班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团委书记郭大为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郭老师提出了总体工作要求:首先,所有学生干部要动起来,创造性开展工作,保质保量保证速度的完成各项工作。其次,为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郭老师对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调整,并将工作分配到各个部门。随后,对未来工作的计划进行了安排:院级青马培训第三讲、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考研经验交流会、暑期义务线上学业辅导以及重点学生干部培养等工作。最后,郭大为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这次线上会议,郭老师对各部门的人员和工作做了新的调整和部署,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理学院团学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下一条: 没有了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