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改选工作情况报告
浏览次数:4118   添加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0:26
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改选工作情况报告
主题:研究生党支部改选工作
主持人:徐婧
参加成员:研究生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1人
时间:2011年9月20日
地点:旅顺校区二期J528
 
在理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1年9月20日顺利完成了支部委员改选工作,并开始了新学期的支部工作。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理学院研究生支部成员作自我介绍。
二、新生党员做自我介绍。研究生党支部对进入研究生党支部队伍的两名新生党员同学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的到来,能为我们的队伍注入新的活力。
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婧同志就近期党建工作和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中的积极作用,但也存在不足之处,主要是缺少社会实践方面的工作。党员同志也就支部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徐婧同志就最近的工作做总结,并希望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及升学方面能够继续发扬模范带头的积极作用。
四、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改选工作。党支部书记委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办法产生。2011级研究生党员夏阳同志全票通过,被选为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夏阳同志说,感谢各位学长学姐对自己的信任,会竭尽所能为大家服务,工作上要有不足之处也希望大家提出建议批评指正,自己会努力改正完善。
五、理学院王丹来书记对夏阳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下一步能够更加丰富组织生活建设,多开展社会实践方面的活动。同时,对党员同志提出的三点要求。其一,加强沟通。王书记希望同学与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要勤沟通多联系。使同学能尽可能的放下包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学习生活。其二,加强服务。作为党员同志,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上要充分认识到党员的服务同学的思想。其三,加强管理。管理是重点,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加强管理,要细抓,具体抓。切实落实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上,发现问题,及时有效解决。真真正正的发挥一名党员的作用。
相信在理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研究生党支部一定会成为研究生们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
 
 
 
                                                           研究生党支部
 
                                                         2011年10月11日
下一条: 没有了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320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