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学院开展“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826   添加时间:2019年7月8日 11:12

77日,理学院教职员工整装待发,前往关向应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向我们的英烈表示崇高的敬意。党员同志佩戴着党徽。

这天正逢七七事变82周年;这一天刻印着一个民族心灵上难以愈合的伤痛,也记录着中国人民难以忘却的仇恨和耻辱。英烈们为保卫国家的大好河山浴血奋战,今天,我们致敬永不妥协的抗争。关向应纪念馆参观的人员爆满。前来悼念的人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我们一同重走关向应英烈的革命征程。


参观后,广大教师纷纷表达了观后感。表示:一定继承英烈的遗志,铭记历史,奋发图强,强国报国,为交大的美好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条: 没有了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