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倡议书
浏览次数:2938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5:33


倡 议 书

全院教职员工:

学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我院的实际,号召党员奉献出我们的爱心,参加 1 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 1 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我们学院退休的万维明教授,依然战斗在贵州扶贫支教的第一线,他的先进事迹享誉辽宁大地。我们作为他曾经的同事和战友,要为万老师的精神鼓掌,要为他的支教事业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送去您有力的支持,愿我们小小的努力,凝聚成一道爱的彩虹!真切的希望我们全院的教职员工用实际行动通过万老师,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真情!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既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又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请我们全体教职员工行动起来吧!

 

                                               理学院

                                                                                                           20191010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