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理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浏览次数:4078   添加时间:2019年9月24日 12:09

根据学校人事处的《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第二阶段面试考核的通知》,我院定于9月27日(星期五)下午13:30,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面试工作。现将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  面试考核:包括课程试讲和学术成果答辩。应聘人员应向考核小组做20分钟课程试讲,试讲内容为本学科的基础课程;随后须接受考核小组 15-20 分钟学术成果答辩。学术成果答辩内容包括主要学术成果、科研工作设想及所需条件等,海外留学人员视具体情况允许通过网络视频会议方式进行考核。

二、  试讲内容(二选一):静电场高斯定理或动量定理。使用PPT,20分钟。

三、  应聘人员: 

刘  勇 -理学院专任教师 现场面试   刘勇简历

李成伟 -理学院专任教师 现场面试   李成伟简历

张小楠 -理学院专任教师 现场面试   张小楠简历

滑  跃 -理学院专任教师 视频面试   滑跃简历  (qq 623931117)



理学院

2019.9.24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076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