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图闻理学:理学院“光盘”行动,学雷锋从我做起
浏览次数:2944   添加时间:2013年3月22日 11:33
    3月21日中午理学院团委,在二期餐厅门口开展以拒绝浪费节约粮食,“光盘”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学习雷锋活动。活动由旅顺口区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赵明亮老师及理学院团委书记佟珊珊带领,团委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同时响应十八大的号召,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理学院团委和旅顺口区饮食服务中心共同策划组织了“光盘”行动,为学校树立良好风气。3月21日中午,理学院团委在二期餐厅门口,向同学们宣传杜绝浪费节约粮食的美好品德,这一举动引来不少关注,路过的同学纷纷主动上前签名支持。在餐厅里面,同样有理学院团委的同学举着写有“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的盘子提醒前来就餐的同学不要浪费粮食。本次活动得到了旅顺口区饮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并承诺在以后的每天都将”光盘”行动和学雷锋坚持进行下去。
        
       
    此次活动不仅让节约粮食的观念在校园里深入人心而且也在雷锋月里让学习雷锋精神的行动融入日常生活的点滴,有助于校园良好风气的树立,有助于中华美德的传承。让我们以自己的“微志愿”行动让校园更美好,让祖国更美好。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