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图闻理学:理学院党员义务劳动日活动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2639   添加时间:2013年3月7日 11:19
    3月6日下午,理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到二期主教学楼楼参加义务劳动——清扫319教室。本次活动由于月带队,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为促进学生党员们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在劳动中接受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能动性,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建设,让学生党员从生活的点滴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本次活动在3月6日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学生党员们按照劳动分工,利用教室里的清洁工具对教室内的桌椅,黑板,地面进行了大清扫。大家在劳动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不怕苦,不怕累和不怕脏的革命精神,认真的清理着每一个角落,每一处污渍。
    最后,在活动后的交流中大家表示以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因为在这样的活动中不仅可以体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价值,而且可以为美化咱们校园的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4688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