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学校“挑战320”素质拓展大赛
浏览次数:1676   添加时间:2008年11月27日 09:51
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学校“挑战320”素质拓展大赛
11月22日下午1:30,为纪念“一二.九”运动,由校团委主办的“挑战320”素质拓展大赛在我校体育场如期举行。
理学院团委从07级学生中挑选了20名精干力量参加了此次拓展比赛。拓展活动分三个环节:团队风采展示,正式比赛,挑战环节。理学院同学在整个活动中,精神饱满,团结协作,为着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短短2个小时素质拓展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所有参赛团队队员在欢笑声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快乐。虽然理学院的比赛成绩并不理想,但是大家并没有因此而沮丧。通过素质拓展活动,每一名参赛队员都得到了提高,得到了快乐。本次活动,立意新颖,活动内容焕然一新,为学校团委以及理学院团委今后在开展团学工作方面开拓了新的思路。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