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防火知识教育
浏览次数:1653   添加时间:2008年11月27日 09:49
2008年11月19日中午1点,理学院在2号楼204教室对本学院所有学生开展了安全防火知识讲座。
在本次会议上,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强老师对理学院04、06、07学生就寝室安全,高层建筑火灾逃生知识进行了教育,并现场发放了自制的安全防火知识手册。李书记专门借来灭火器对大家进行示范,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学生寝室是学生生活的空间,目前我校学生寝室中存在一些用电安全隐患物品:热得快,电饭煲,电吹风,寝室阳台上存放的大量的塑料瓶,纸格箱等。李书记要求大家把自身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杜绝使用违禁用电电器,并把相关物品上交到学院进行保管,假期带回家中。
在会议的最后,李书记还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在校生应该注意提高的素质进行了讲解,并希望大家能够平安度过大学生生活,不断提高素质,谋求更好的发展。
 
 
 
 
 
 
                                                               理学院                       
                                       2008年11月19日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4688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