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展现理学院风采、赛出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
浏览次数:2311   添加时间:2008年5月13日 09:18
展现理学院风采、赛出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
  —理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大赛
    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在我校实验馆232,理学院举行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大赛。共有12名教师参赛,8点比赛拉开序幕,16点圆满结束。
   
    此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不仅给所有参赛选手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教学水平的舞台,也给了他们一次互相学习的最佳机会。我们想通过这种形式讲课比赛,展示我们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特色,同时也找出他们在教学方面的不足,以便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不断努力、充实、提高自己。
    这次大赛中,理学院参赛的12位青年教师,教学风格各具风采,每位教师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教学水平。通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选拔,其中8人脱颖而出。在下一阶段,他们将全力以赴代表理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复赛。我们坚信,理学院的青年教师在比赛中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满载而归,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为:脱颖而出的8名青年教师及理学院评委们
 
 
应用数学教研室:周大勇老师
 
 
 
应用数学教研室:曲坤老师
 
 
 
数学教研室:徐天博老师
 
 
 
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宋爱民老师
 
 
物理教研室:刘惠平老师
 
 
物理教研室:姜晓宜老师
 
 
数学教研室:张玉丽老师
 
 
数学教研室:顾颖老师
 
 
理学院评委们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