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图闻理学:理学院启动困难学生帮扶计划
浏览次数:3235   添加时间:2013年4月2日 11:45
    理学院困难学生帮扶计划启动会议于4月1日在二期主教学楼顺利召开,理学院邱明辉院长、王丹来书记、白凤兰副院长、靳长青副书记、团委书记佟珊珊和辅导员郭大为老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秉承“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理念,为了让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学生都能得到学校真切的关怀和帮助,理学院开会决定启动困难同学帮扶计划,给予经济困难、学习困难的同学帮助。会议强调教师们要用满腔爱心浇灌经济上、学习上、生活上、心理上、行动上有困难的学生,为他们点燃希望,指引方向,使一个个困难学生得到良好发展。为保证“帮扶行动计划”顺利实施,会议布置了困难学生帮扶计划有关事项和办法,详细工作内容和规程,制定了详细的帮扶计划,对帮扶学生按照不同的情况分类建立不同的档案。给困难学生配备指导教师,院长、书记、辅导员等每人带几个学生,负责帮扶学生的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指导其学习。

    此次会议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为学习生活有困难的学生提供学习的契机,从根本上带动整体学习热情,为营造全员学习的优秀学风打下基础。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