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生新闻:理学院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2794   添加时间:2013年4月1日 11:44
    为响应学校开展“树当代大学生党员形象,展当代大学生风采”活动的要求, 3月31日上午,理学院2013届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辅导员老师郭大为的带领下开展了公益植树活动。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一期球场旁的植树地点, 9点整,一辆载有树苗的卡车缓缓驶来,工人师傅们将一棵棵泛着嫩芽的树苗从车上卸下。接着他们又亲自为理学院同学们做示范来讲解植树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在辅导员郭大为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4人一组开始了植树活动。广大毕业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植树过程中,大家的积极性很高,种下一棵棵希望之苗,填上一份份关爱之土,灌溉一滴滴热情之水,表达了对母校的一份份爱心。最后在同学们的努力配合下,200多棵小树苗矗立在旅顺校区一期篮球场附近。理学院日后还会陆续开展一系列此类活动,以表达2013届毕业生对母校的爱。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