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图闻理学:理学院团委再开展“光盘行动”
浏览次数:2707   添加时间:2013年3月26日 11:36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精神,3月26日中午12点,于旅顺一期怡膳园餐厅门口,理学院团委再次开展了以“聚餐俭为先,饭后‘光’为荣”为主题的“光盘行动”。
       
       
    鉴于上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理学院团委再次举办该活动,号召更多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几名团委成员手中举着印有“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字样的盘子,呼吁大家消费的时候考虑自己的真实所需,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同时倡议大家要做“光盘行动”的示范者、行动者和传播者,争做“节约达人”。为了使活动达到最佳的效果,理学院团委通过条幅、海报、展板、等多种形式广泛向师生们介绍光盘行动”的内容,普及勤俭节约的理念。并在各个食堂醒目位置挂上宣传标语等,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在横幅上签名表达支持,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光盘”承诺,向“舌尖上的浪费”说“NO”。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珍惜粮食的意识,引导广大同学培育良好的文明素养和健康的饮食习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民以食为天、盘以光为荣。争做光盘达人,从你我做起!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