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庆元旦 迎新春”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浏览次数:2171   添加时间:2021年1月3日 09:13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挥别了2020年,在新年之际,202111日,由理学院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庆元旦迎新春”篮球赛在二期篮球馆如期举行。

下午一点半,由郝曼如老师开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在第一节后半段,19级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20级队奋起直追,19级队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哨音的响起,宣告着比赛的结束。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最终冠军的获得者是19级同学代表队,祝贺他们。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最终,庆元旦迎新春篮球赛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以及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理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