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
浏览次数:1486   添加时间:2020年3月7日 21:48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有效有序进行,36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教学周工作总结视频会议。学院院长、书记、副院长、各系、教研中心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团委、办公室人员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朱永政副院长介绍了开学第一周我院教师的线上授课开课情况,对教师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各系、教研中心主任对各自教研室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进行经验交流,取长补短,收到较好的效果。

石爱民院长详细了解各系、教研中心老师的上课状态和学生的上课情况,强调大家一定要保证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对即将开课的数学教研中心提出要求,保证每位授课教师都能够按时按期开课,要求第6周的开课物理教研中心教师做好网上授课准备工作。

丁金祥书记对广大教师为进行线上教学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强调做好我院线上教学相关的宣传和报道工作。

会后的院务会讨论了新学期部分学生的学籍处理情况。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