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要把“真”字贯彻主题教育始终
浏览次数:1160   添加时间:2019年9月17日 20:27

理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阶段的第二天;认真抓好学院中心组学习,以“真”字贯彻学习始终,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打好主题教育的基础,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同志们互相交流学习笔记;畅谈学习体会。两位副院长是非党同志,也认真学习,认真做笔记,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受益匪浅。在学习中,大家一直认为,我们一定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贯彻到工作中,贯彻到教学中;营造良好的教风;做好教书育人。根据学习要求,学院为每位党员准备了学习笔记本;同时要求每位党员也要做到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4492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