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1449   添加时间:2019年9月16日 16:12

916日,理学院在教学楼528,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对我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布置和动员。参加会议的有总支委员、学院领导班子、系及教研中心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


首先,党总支书记丁金祥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和部署;并结合理学院的实际情况,就院中心组,各党支部的学习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要求按照时间的节点和学习的内容,做真做实。院长石爱民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会后,同志们进行了自学。

下午院中心组的成员进行了研讨。丁书记就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结合学院的学习谈了体会。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谈了今后的工作。石院长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就“守初心,担使命”带领理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好理学院的发展事业。谈了体会。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4688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