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尚往来】理学院迎新进行时(六)——2019级新生家长会
浏览次数:1560   添加时间:2019年9月7日 21:43

2019级新生家长会

       2019830日下午14:00,理学院新生家长会在旅顺校区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会议由新生辅导员郭大为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理学院院长石爱民老师,总支书记丁金祥老师,副院长朱永政老师,副院长刘立伟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张雪梅老师和辅导员姚舜老师。

       会议伊始,理学院院长石爱民老师向到场的各位家长表示欢迎,感谢家长们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家长会。而后,石院长通过PPT讲解方式,耐心细致地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家长能放心地把孩子交给老师们,同时希望新生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将来能成为学院的骄傲,国家的栋梁。石院长的讲话将此次家长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家长们的掌声经久不息。 随后,理学院副院长朱永政老师向大家讲解学校关于学籍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如学制、学分与学业预警等。

       会议的最后,新生辅导员郭大为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每一位同学上大学首先学会的就是感恩:感谢父母近二十年的养育之恩,感谢学校、老师多年来的培养教育。没有父母、学校和老师也就没有你们的今天。并表达了自己对新生培养的决心。

       2019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家长和新生们都相信:理学院的学生会发展好,理学院的明天会更好,交大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