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谈巷议】理学院迎新进行时(四)——校、院领导莅临指导我院迎新工作
浏览次数:1292   添加时间:2019年9月7日 21:35

校、院领导莅临指导我院迎新工作

        201983031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报道的日子。为了给报道新生以及家长留下好的第一印象,迎新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为了保证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阙澄宇、校长马云东、副校长赵文春以及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组成的领导小组,莅临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30日上午校领导到我院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莅临我院迎新报道处指导我院的迎新工作。院领导向校领导介绍我院迎新工作的进程,并对我院的创意纪念票的设计给予了肯定。我院繁琐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报道新生手持纪念车票在签到墙前合影

        在各级领导指导下,迎新工作者们热情的服务以及耐心的讲解,赢得了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在辅导员老师简洁明了的介绍下,家长们更加了解我院并表示把孩子交给理学院十分放心,也相信孩子们的大学生活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098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