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第11届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大赛
浏览次数:1422   添加时间:2019年5月28日 13:13

525日,理学院在沙河口校区的2-511教室举办了第11届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大赛。

此次大赛,是为了提高全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交流经验;同时也是为了迎接学校将在本学期末举办的第11届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竞赛活动;也是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大赛。

学院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赛。首先在各教研室和教研中心进行了初赛;选拔出9名选手在学院进行复赛。这9名选手是来自物理教研中心3名教师,数学教研中心3名教师,数学专业教研室3名教师。学院为这次竞赛制定了大赛规则,要求青年教师在授课中就一个知识点讲深讲透,讲出每位教师的授课特点。

学院组织了评审小组,对每一位参赛的教师进行了客观评价和赛后的点评,参赛选手受益匪浅。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王晓元、金桂芹;二等奖3名:段志欣、顾颖、张玉丽;三等奖4名:刘惠平、冯志华、牛英煜、皇甫明。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