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图闻理学:理学院召开实训软件规划师报告
浏览次数:3014   添加时间:2013年4月1日 11:39
    3月31日下午1点50,理学院请来了四海兴唐软件公司的经理林建先生在一期主教学楼429召开了实训软件规划师报告,学院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共同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理学院辅导员郭大伟主持,团委书记佟珊珊参与。
       
       
    会议开始,首先由郭大为老师做了简单的介绍,然后林建做了题为“云计算机时代的软件设计”的报告,从教育系统的实际案例讲起,对大家提出“互联网必须要什么?”“基础知识重要吗?”“有了技术就够了吗?”等问题,细致的讲了缓存技术的应用和页面预加载等。并且结合实际分析了现状提出有工作经验的人少,企业招聘提前,学生能力与需求错位等问题。会议最后,林建经理给大家提了几点建议:定位职业生涯、夯实基础知识、积极参与真实项目。让大家对未来的路更加有信心。
此次报告专业性强,针对性强,对于有志于走软件道路的同学有极大的帮助,让大家了解现实情况,树立了信心,对以后的学习工作大有益处。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