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理学院数学系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浏览次数:3538   添加时间:2019年7月14日 06:36

2019711日上午,数学系全体教师在理学院会议室J528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研讨会由理学院院长石爱民主持,他首先就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及新一轮岗位聘任、绩效考核等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与解读。朱永政副院长就专业毕业论文与软件工程进行融合问题作了专题传达,刘立伟副院长及数学系主任周大勇就后期的研究生招生及专业评估整改、创新创业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与会的数学系老师就上述问题各抒己见,讨论热烈,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达成了一定的共识,为以后我院专业的内涵建设及评估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数学系周大勇 撰稿)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4688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