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大连市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浏览次数:2900   添加时间:2021年7月9日 09:59

近日,大连市第二十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公布。我校共选拔475人参赛,获大连市大学生数学竞赛理工类本科组团体一等奖。其中王业天等19名同学获得非数学专业组一等奖,另有98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4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该项赛事由大连市数学会举办,大连地区由大连民族大学承办。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两个类型。大连市有17高等院校,4500余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和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本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指导小组从本学期初开始着手选拔学生,通过任选课和线上辅导相结合方式培训和辅导学生,夯实学生的数学基础。理学院也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和潜能,积极探索公共数学教学新模式、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做出新贡献。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