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工作队伍为学生提供精准化服务
浏览次数:1872   添加时间:2020年5月16日 15:58

       2020年5月15日上午,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金祥老师,团委书记郭大为老师,辅导员姚舜老师,进入学生寝室开门开窗通风,并将学生所需的重要物品邮寄回家。


       由于疫情原因,非毕业年级开学时间一直未定,大多数课程需要线上教学以及考试,电脑必不可少。一部分同学的电脑或其他重要物品留在了宿舍,为方便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以及生活所需,几位老师依照同学们的嘱托,把大家没来得及带回家的电脑等物品邮寄回家。



       感谢各位老师的付出,让我们可以安心在家学习!同学们,距离不会让我更疏远,时间也不会让我们变的冷淡。疫情之下,让我们更加珍惜这个学期,更加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滴滴点点,我们期待着的相聚不会太远,依旧从前,山花烂漫,碧海蓝天。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