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7、2019级召开线上级队会
浏览次数:1683   添加时间:2020年5月14日 21:59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网课学习的质量和效果,进一步贯彻落实学生工作的各项要求,我2017级和2019级于2020513日下午1时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级队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郭大为老师主持,理学院2017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老师针以下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首先是返校时间,我校其他年级返校复学时间,需要看首批返校学生的具体情况和疫情发展的情况。其次是疫情期间的防控,如有新冠肺炎确诊、医学观察、隔离、生病等情况需第一时间上报;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不要前往疫情严重地区;尽量不要与归国人员接触。然后是网课学习,平时考勤、作业、测试在总评中的比例会有所提高,希望大家要重视平时课堂,杜绝挂机、旷课等情况发生。最后是日常管理,每周今日校园的签到任务,大家务必按时完成。所有学生网课请假需通过今日校园进行审批等等。

        会议的最后,郭老师再次强调疫情还未结束,希望各位同学认真上网课,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在家做好防控工作。本次级队会进一步凝聚了理院学子的力量,疫情无情人有情,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度难关,期待校园相见!


理学院 团委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