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理学院院徽、院训征集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3300   添加时间:2020年5月8日 19:38

        为进一步推动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开展理学院院徽、院训作品征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立德树人”。参选作品要紧扣主题,重点要突出理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及对全校人才培养的基础性作用,体现所开设专业的深刻内涵,增强师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 

二、活动组织

        (一)主办单位。

          理学院

        (二)承办单位。

          理学院团委

三、作品征集范围和方式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广大师生,征集平面设计及文字作品。参选作品以个人为单位,将作品发送到邮箱(542511470@qq.com),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24日。

 四、作品类型和标准

        (一)平面设计类作品,即院徽。

          1、设计新颖,简洁流畅,内涵丰富,寓意深刻,体现学院特点。

          2、图案和色彩的搭配庄重典雅,视觉冲击力强,标志性强,适合于在多种场合和不同载体上使用,易于宣传和制作,避免图案繁复或过度抽象。

          3、图案设计稿尺寸为A4纸大小,成稿效果图电脑制作和手工绘制均可。作品须附有设计理念、标志图形、字体、色彩等详细说明,并简述其构思及象征意义。

        (二)文字作品,即院训。

          1、立意明确,体现学院特色、精神风貌、文化底蕴,兼顾学院的办学理念。

          2、语言凝练,彰显特色,清新高雅,便于记诵,富有感染力。

          3、可以是对称文字组成的词组,也可以是简洁、高雅的一句话,原则上不超过12个字。并附相应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五、作品奖项设置

          院徽,院训设计一经采用,将颁发荣誉证书,并各以现金形式奖励人民币500元。

六、相关要求

          参选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参选作者应拥有作品的完整版权;作品所使用的素材,不得违背国家法律规定及社会公德,无争议性的人物或事件内容,不得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等),不得出现商业品牌的徽标、海报、广告语、代言人等元素;承诺保证第三人不会因主办方使用参选作品而提出诉讼、索赔等权利主张。 

七、征集活动联系方式

        (一)征集活动电子邮箱:542511470@qq.com,邮件主题为“作者姓名+院徽或院训设计”作品以附件形式上传(附件包括作品及相关文字说明,并备注个人姓名、部门、联系方式)。 

        (二)联系人:郭老师,电话:15566963058


                                                      理学院      

2020年5月7日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 系统核心:3.0 | 页面执行时间:0.03101秒 | 系统状态: 正常 | 责任人:张雪梅